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很多人都在发相关的内容。那么我也从另一个角度来描述一下,我所闻所见的教师节下,一些家长的反应和做法。

从前两天开始,我们办公室里的母亲们便开始讨论教师节前所需要做的事情。A君说:老师要求每个学生都要制作贺卡,在教师节当天送给老师。她表示,对于动手能力差的她来说,真是一件苦差事。而且其她几位母亲也表示赞同。

而到了教师节当天,也就是今天。A君又表示,在微信上给老师发了红包,但老师并没有收。B君立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老师最讨厌的就是收到微信红包,由于通过微信发送的红包,会有记录所以老师是不敢收的,怕成为证据去投诉;如果是直接给的红包,还可以偷偷的收下。

A君说,红包不收的话,只能改为送礼物了。C君和D君则表示,从来没给老师送过任何东西。其实我比较认同C君和D君的做法,毕竟发红包和送礼是一种不妥当的做法。没错,A君送了礼物,老师自然会对她的孩子另眼相看,但这样就对别的孩子不公平了。最后变成了所有家长都争先恐后的给老师送礼物,形成了一股不好的风气。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