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在台风侵袭中骑摩托车上班

听说今年的第7号台风“海高斯”于今天早上6点左右在广东珠海登陆。其实珠海离我这里也不是很远,开车的话大概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所以话,其实台风理我很近。不过近归近,生活还是要继续,比如上班。

早上起来后,看到雨下得挺大的,有考虑过开车去上班,毕竟有10公里远。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我的开车技术本来就马马虎虎,台风天气更加需要谨慎。

我的母亲建议我乘坐公交车上班,但我想了一想,公交车每次都不会准时到站。万一在风雨中等上半个小时,人都淋傻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开摩托车上班。最近听说路上会有交警对没有戴头盔开摩托车的人进行检查并会扣留摩托车。因此我必须带上我的头盔,再披上我专门为我的自行车买的白色透明磨砂雨衣,简直完美啊。

不过由于雨衣是自行车用的,用在摩托车上就略显的小了,虽然可以阻挡雨水淋到我,但却无法阻挡寒风对我的侵袭,因为雨衣太小只能盖住摩托车一点点而已,风从前面吹过来,穿着短裤的我就瑟瑟发抖了。

尽管如此,我依然安全的到达了公司,希望今天下班的时候不要再下雨就好,下雨天开摩托车上班,真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唯一庆幸的是风雨没想象中下得大,而且还慢慢变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