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狂想曲01

话说每天看我发生活上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估计大家也都腻了。今天我想改一下主题——狂想曲系列。主要是我平时的一些天马行空乱七八糟无厘头的想法,不喜勿踩啊 ^ ^

我有个朋友,家境也不是特别好。在我加入区块链并赚了点饭钱后,我一直在拉朋友们一起进来玩耍,主要是人多开心嘛。

而这位朋友呢,我对他做了无数次思想工作,都无补于事。我对他说:区块链上并非只有内容平台,玩游戏也是可以赚钱的。总比他每天拿着两台手机挂着是兄弟就来砍我的传奇好吧。既然都是玩游戏,为何不玩可以赚钱的游戏呢?他沉默了,在我的追问下,他只说了一句:是他自身的问题。

对于这句话,我想了无数的可能性:

包二奶了没心思接受新事物?

得了癌症?

玩传奇也可以赚更多的钱?(非区块链的那款)

其实他是个隐形富豪?

肠胃不好——便秘?

他是外星人?

他对赚钱没兴趣?

他的蛋蛋是钢做的?

他是卧底?

他是十环组织背后真正的老大?

……

实在想不通他那句话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