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周末家庭聚餐

昨天是周末。平时都是父亲做饭的,本着周末让父亲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打算出去外面吃,正好前几天买了一张附近的美食优惠券。

这家“小厨烧鸡客家菜”虽然离我家也不远,但如果不是购买了他家的优惠券估计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家店,外面看是个铁棚,里面环境还不错中间还有个大水池养了一些鱼。

我网上买的是这家店的105元套餐,一共5个菜。有现烤的烧鸡一只,黄金肉,福田菜干蒸猪肉,客家酿豆腐和菜心。实在太超值了,看了一下他家的餐牌,光一只烤鸡就要75元,黄金肉48元就的价值就已经超越了优惠券的价值,真不错。关键是他家的烧鸡都是现烤现卖的,非常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