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定时自动灌溉器

之前我们住在旧屋的时候母亲总会在院子里种点蔬菜来吃。后来我们都搬到了新屋,因为没法每天都跑回去给菜地浇水就只能种一些不用经常浇水和打理的品种,比如生姜、玉米等。

于是我建议装一个定时自动灌溉器吧。设定一个时间段和持续洒水的时间就可以了。这样旧屋里的素菜和盆景就可以得到及时的灌溉而不至于枯萎了。

首先,我在网上选好这款拥有我所需要的功能的自动灌溉器。这个自动灌溉器除了有定时功能以外还有一个雨水感应功能,在下雨或者刚下雨不久的时候,就不会再自行灌溉,这样就节省了水,非常方便。另外它还是防水的,这点非常重要。而且只需要一颗小电池就可以使用。免去插电的困难与危险。

我找到了一根相对比较短的木条和一些用于固定的配件。由于旧屋里没有十字螺丝刀,我只能用剪刀代替。但一切都看起来非常顺利,安装完后看起来也非常美观。

安装完后,我设定是每天早上7时和晚上18时各灌溉一次,每次15分钟。我想这应该非常足够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