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半夜兒子給我的驚喜

不得不說...真的很感動...

尤幹要先說,我還沒結婚,也沒有自己的孩子,那你們可能會納悶,那標題的「兒子」是怎麼一回事?這個說來話長,但也就點單的帶過吧...

其實是我bro的兒子,但人在江湖闖,難免身不由己,有時候不得不說,我真的不是很贊同他的種種作風,總是讓家裡的人擔心得要死...

就這樣,出現了一位扭轉我生活的小天兵,本來跟我毫不相干的事情,但因為那位我行我素的老大哥,長期在外,我不得不接上了這『叔叔爸爸』的職位,一當也就三年多了,從把屎把尿,到現在總是我工作之餘的頭疼之最,尤其是當我要睡覺時,最愛爬到我的床上跟我撒嬌,要我陪他睡覺,不得不說又愛又氣,我大致上能體會be a father是什麼心態了

總愛炒我睡覺的寶貝兒子
然後又被我趕回去睡覺

同時,他也是破壞王,經過他手上的任何一個玩具,沒有一個是完整的,就連沙子都可以玩到很像WW2,真的是拿他沒辦法...

這根本是戰場吧

由於今天上班挺忙碌的,晚上除了跟朋友看劇(我們很遵守防疫措施喔),又處理工事一陣子,當我回到家時已經是十二點過後了,一開家門,原本想說地板應該是WW3的戰後殘局,玩具灑滿一地,但當我開燈剎那間,我很感動...

來自兒子的驚喜

沒想到是整整齊齊的積木堡壘,我瞬間非常高興,也很感動,同時也很難過,高興感動,是因為他真的長大了,懂事了,雖然有時還是很調皮愛逗人,難過是因為距上次好好跟他玩積木大概是一年前吧,自從忙於工作之後根本沒有時間陪他娛樂,當然自己的娛樂也沒了,想想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叔叔爸爸」...

真的好希望他快快長大,看到他成為他想成為的人,而我這個叔叔爸爸呢,當然是在背後當他的支柱囉,陪伴與輔導他成為他想成為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