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手繪心臟(((ง'ω')و

(编辑过)

國小生物課開始我就很愛畫人體構造,導致我很喜歡生物課的錯覺,但事實上並沒有,我只是很愛作生物筆記,生物筆記打開都是器官構造圖,可惜生物並不是很好,雖然圖一直畫,但完全沒記起來功能是甚麼的概念😅

心生命

會獨鍾於心臟,是因為看來看去人體構造方面,我認為心臟長的最漂亮,也最具代表生命的感覺

食心

也很好吃,我是指雞心的部分(•ө•)♡

(. ❛ ᴗ ❛.)(. ❛ ᴗ ❛.)(. ❛ ᴗ ❛.)(. ❛ ᴗ ❛.)(. ❛ ᴗ ❛.)(. ❛ ᴗ ❛.)

我在快期中考才認識Matters,所以我到現在發的文章都是我的庫存,拼命的挖以前的夢跟以前圖分享,好險我奇怪的東西存很多(誤

希望期中考完能好好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