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馬加禮
花馬加禮

在金融業浸了20年,想辦法用文字薰香一身的銅臭。 最終與數字競逐敗陣,才發現文字藏有此生靈魂的DNA。

彩虹橋的約定

曾經優游快樂的賽德克族公主,自從失去母愛後,就離開了呵護她的森林,直到,迷失了自己...。

賽德克族的公主,思念彩虹橋那端的母親...

我是森林的子民,我是山裏的精靈。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卻失去了妳!

森林沾滿淚水,精靈失去雙翼,

天空滴落的是我對妳的思念。

以為妳是我嬉戲的森林,

以為我是妳永遠的精靈。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我遇見了妳!

我找不到森林嬉戲,我失去飛舞的能力,

我聽見妳和著祖靈們的歌,為我祝福,

我看見妳牽著祖靈們的手,與我道別。

彩虹橋是我倆再見的約定!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

我在夢裡等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