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大鳥春若】初夢

「如果你沒有身為人該為了負責任而守時的自覺,那不如就解散算了!」

雖然春日僅僅是遲到五分鐘,但這可是新年的第一天吶,竟然連第一天都敢遲到,這可著實的踩中了若林的地雷。

而春日當然是雙手合十連連低頭道歉,可是若林這次並沒有這麼簡單就放過春日。

 

於是,若林拿出了筆和紙推到一臉疑惑的春日面前。

「寫悔過書,這次要標明,如果敢再遲到就罰罰金。」

對於非常節儉的春日果然還是不得不祭出罰款才行,這樣多少也可以減少遲到的機會了吧……若林心想。

因為是自己理虧,春日很順從的接過紙筆開始低頭寫著。

但寫到一半,春日突然抬頭看向若林,臉上還帶著些微的笑意,讓若林不由得有點火大。

 

「怎麼?覺得這樣子的罰款太便宜了嗎?」 

春日連忙擺手搖頭「不是啦……」

放下紙筆,確定周遭的工作人員都在遠處忙自己的事,春日才繼續開口。

「其實今天的遲到是有原因的,若林想聽嗎?」

這話勾起了若林的好奇心,畢竟以往的春日遲到了是不會有任何理由的。

「是這樣嗎……我就姑且聽聽看,但如果理由太爛我要你把罰金加倍喔。」


「因為作了最棒的初夢,所以一下子捨不得從夢裡醒來。」

若林挑眉,這什麼理由啊,不由得嗤之以鼻「什麼,是老鷹茄子富士山嗎?雖然是很有春日的風格啦……」

話還沒說完春日卻搖搖頭打斷「不是那麼膚淺的夢,是更棒的喔。」然後故作神秘狀的起身湊向若林。

「我夢到了和若林一起去爬富士山,上頭有老鷹咬著茄子飛過去,這不就是最棒的初夢嗎?」春日微笑著說的非常理所當然。

聞言有些好氣又好笑,若林忍不住出手垂了春日的肩膀「什麼傻話啊,而且這跟我說的有什麼差別嗎?」

但春日又搖搖頭「差很多呢,因為夢裡有若林在,所以我才捨不得就這樣醒來啊。」

「真是的,那你就這樣睡到死好了啦。」雖然這麼說,但若林臉上卻帶著笑容,看來先前的氣惱已經消失了。

果然自己就是拿春日沒辦法啊……無可奈何的想著,若林又瞪了春日一眼。

 

 

「吶,新年快樂,以後也要請正恭多多指教了。」語畢還故作正經的鞠了個躬,但後腦勺卻被若林毫不留情的打了下去。

「說什麼啊笨蛋,要開錄了啦還不快準備一下……」匆匆繞過春日身邊,若林又拋下一句「……新年快樂。」

再抬起頭來,桌上的悔過書已經消失了,而遠去的若林手裡似乎揣著什麼紙屑。 

春日看著若林的背影,臉上綻開了笑容。

果然是個吉夢吶,今年的二人一定也會很順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