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Willowen】念

Everything Changes But You

(你是我唯一不變的真愛)

We're A Thousand Miles Apart

(僅管相隔千里之遙)

But You Know I Love You

(但你知道我愛你)

Everything Changes But You

(你是我唯一不變的真愛)

You Know Every Single Day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想念著你)


-Everything Changes(世事多變)

 


「前幾天我有在電視上看見你的新MV呢,女裝扮相不錯嘛……」

對方獨特的嗓音從話筒裡傳了出來,帶著一點爽朗的笑聲。

這是最能讓他覺得放鬆的聲音,所以他只是讓耳朵貼著話筒,靜靜的聽著對方說話。


「……Robbie?」似乎是覺得太安靜了,對方的語氣夾雜著些微的擔心。

「嗯哼?」閉著的眼睛沒張開,只是悶哼了聲。

「呼,我還以為你死了。」說完,又是一陣笑聲,這次Robbie也笑了出來。

由於對方最近要常跑宣傳,加上自己也有些忙,所以都只能靠著電話溝通。

這讓Robbie常常有一股衝動想要拋下工作,直接奔去找對方,但礙於麻煩的現實,他只能壓下這股衝動,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電話連繫。

畢竟對方好不容易復出了,也恢復到從前開朗的樣子了,所以他也只能替對方感到高興。


「說真的……你的成就早就超過我們了。」對方突然這麼說道,語氣雖然是輕鬆的,但Robbie卻可以想像到那略為沉重的表情。

「那又如何?」Robbie張開眼睛「這種生活我隨時都能不要……」

他只想要他,僅此而已。

 

話筒另一端沉默了一下。

「嗯……你的傷好一點沒?」Robbie將話題拉向別處,他前些日子有注意到對方是帶傷去跑宣傳的。

一想起對方得帶著那厚重的石膏到處活動,Robbie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好多了,真的。」似乎是怕Robbie不相信,對方又趕緊補上後面那一句。

又是一陣尷尬的沉默。

「Mark。」

「嗯?」

「我好想你。」

結果,自己還是只敢對他說這句話啊……

 

 

Give Me What It Is You

(告訴我你相信什麼)

Causse I Give To You My Truth

(我能說的都已經告訴你)

I Got All My Faith In You

(我唯一的信仰就是你)

I Don't Know Which Way We Are Going

(即使不知道那條路要通往哪裡)

Doesn't Matter Anyway

(也沒那麼在意)

Just As Long As You Will Stay

(只要你能留在我身邊)


-What You Believe In(唯一信仰)

 

「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掛上電話已經過了十分鐘,Mark的心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他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腦中還是迴蕩著剛才電話裡那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雖然自己應該早就習慣Robbie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但他仍無法真正的適應過來。

深吸了口氣,他坐起身,看著床的正前方,倒映在鏡子裡的自己。

嗯,大概是最近忙著宣傳的關係吧,臉色真的有些不太好。

Mark想著,還有些神經質似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這動作讓他先愣了一下,卻又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這不是Robbie在擔心的時候會對自己作的舉動嗎?

自己是在什麼時候學了起來?

「……原來,我真的那麼想你啊。」

Robbie知道的話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吧,想著對方的笑容,他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什麼事那麼高興啊?」

一道強而有力的聲音從他旁邊響起,是Jason,臉上還掛著那招牌的笑臉。

「嘿,下次進來前先敲個門好嗎?」Mark嗤了聲,順勢搥了Jason的肩膀一下。

「怎麼不好好休息啊,明天還有宣傳活動要跑呢。」Jason一邊說著,還一邊很自動的搜括著一旁小冰箱裡的冷飲。

「就要休息了嘛……幹嘛不去拿別人的啊。」挑了挑眉,卻也沒制止對方的行為。

「我還不想被碎碎唸到死,謝啦。」二手抱著滿滿的飲料,Jason的腳步這才向門口移動。

在走到門邊時,Jason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將視線轉向坐在床上的Mark。

Mark只是默默的等,因為他知道這代表對方有什麼話要說。


「欸,對了,明天跑通告時別再那邊熱線個半天了,Gary好像有點不爽,就這樣囉。」說完,Jason才又亮出招牌笑容退出房間。


聽到這番話,Mark不禁皺了皺眉,但馬上就把這種煩人的小事拋在腦後了。

畢竟明天還有得忙呢……至於電話的事,到時再說吧。

 

 

And We'll Be Together This Time Is Forever

(我們將廝守一生直到永遠)

We'll Be Fighting And Forever

(我們將併肩奮戰直到永遠)

We Will Be So Complete In Our Love

(我們的愛是多麼完整)

We Will Never Be Uncovered Again

(我們將不再毫無掩護)

 

-Back For Good(回到我身邊)

 

「Williams先生,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中年男人扠著腰,眉頭緊皺的程度彷彿可以夾死蒼蠅。

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男人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

「怎麼會?」Robbie攤開手,表情是一眼就能看出很假的驚訝,加上那翹著腳的輕佻坐姿讓男人的火氣更盛。

男人索性將手中的資料夾摔到一邊,怒氣沖沖的奪門而出。

「……怎麼會沒有。」Robbie的右手在椅子上默默比出中指,語氣裡滿是毫不掩飾的不屑。

「唉,你就別跟他計較了,他那個人就是脾氣大了一點嘛。」一邊的工作人員好聲好氣的勸著Robbie,Robbie只是撐著臉不說話。

而最後也不了了之,工作人員只好換個時間等晚一點再錄他的部份。

 

休息室裡,Robbie仍然覺得心裡很悶。

其實剛才自己大可裝瘋賣笑的應付過去,但他就是沒那個心力去這麼作。

但最近自己似乎異常的煩躁吶,連旁邊的工作人員私底下都在說他是個異怒的怪胎。

細想了下,眼神不自覺的就轉移到了桌上的手機。

是了,想是太多天沒聽到那個聲音的關係吧。

雖不是都不接電話,但幾乎都是匆忙的聊了幾句就掛斷。

看來Mark真的很忙很忙……沒辦法,誰叫他們隔了這麼多年才復出呢,那些活動會排到滿檔也是應該的。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有時候他還是會感到害怕,原來害怕失去一個人的感覺是足以壓跨他的。

每每看到Mark和Take That的舊夥伴們出現在電視裡,他總會有種很複雜的感覺,那感覺會盤踞住他的心,久久都無法散去。

雖然高興,卻又有隱藏不了的害怕。

「你不能這麼自私啊,Mark可不是你的專有物品。」他常常在心裡這樣告誡著自己,卻又很難釋懷。

 

回過神來,自己已經拿起手機播出Mark的號碼了。

等待了幾秒,接通了,Robbie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加快。

「喂?」有些陌生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Robbie愣住,這聲音雖然陌生,卻又有點熟悉,好像在哪裡聽到過……

「喂?喂?」沒聽到回應,對方又喂了幾聲「他正在忙,別隨便打電話來!」


而後,對方也不等Robbie的反應,電話就嘟的一聲切斷了。

他盯著手裡的手機,沉默。

接著,他下定了決心。

「咦?您要去哪裡?」手中拿著一袋咖啡的工作人員有些驚訝。

Robbie並沒有回答她,只是抓起外套,逕自走出了門。

 

 

Hey Let Me Know You

(嘿 讓我瞧瞧你)

You're All That Matters To Me

(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切)

Hey Ler Me Show You

(嘿 讓我告訴你)

You're All That Matters To Me

(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切)

Hey Let Me Love You

(嘿 讓我好好愛你)

You're All That Matters To Me

(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切)


-Shine(星光閃閃)

 

「怎麼了?看你一直拿著手機猛看,難不成是收到色情簡訊了?」

Jason一邊喝著水,一邊用似笑非笑的眼神望著Mark。

而Mark只是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轉個身又看起手裡的手機。

手機裡顯示Robbie下午曾經撥了通電話過來,而且是有接通的,可是他當時明明不在手機旁邊啊……

緊皺著眉,Mark仍然想不出個所以然。

「欸,那是你的手機啊?」從一邊經過的Howard突然開了口,嚇了Mark一跳。

「呃、嗯,怎麼了嗎?」

「喔……沒什麼啦,只是今天我有看到Gary拿著那手機不知道在跟誰講話,所以我還以為那是他的……」

「咦?」心裡暗暗一驚,他怎麼也沒想到Gary會擅自接他的電話。

 

「Gary好像有點不爽。」Jason那天在他房間裡說的話又冒了出來。

Robbie和Gary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難道Gary說了些什麼?

想到這裡,他不禁冒出了冷汗。

 

回到了下榻的飯店,Mark仍然感到心神不寧,腦子無法竭止的亂想著。

剛才他撥了許多次對方的手機,卻都是關機的。

想到這陣子都沒什麼和Robbie連繫,也難怪他會受不了打電話來,但偏偏又給Gary接到,這下可好了,天知道Gary會跟Robbie說些什麼話……

Mark突然覺得頭有點痛。

 

這時,門又響了起來,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誰啊?」Mark坐在床沿,並不太想開門,反正八成是團員吧。

門的另一端並沒有回應,只是持續的敲打著門。

無奈之下,他只好站起身去應門。


誰知道,門外站的人正是喘著氣的Robbie。

「你、你怎麼……」Mark驚訝的張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該死的,讓我先休息一下。」說完,手已經搭上了Mark的肩,另一手順勢關上了門,鎖上。

 

躺倒在床上休息片刻之後,Robbie才慢慢的坐起身,雙眼停在Mark身上。

「吶。」Mark將水遞向Robbie,後者接過了水,卻沒有要喝的意思。

「今天接你電話的人是誰?」不等Mark問明來意,Robbie已經搶先問出口。

「咦?」Mark呆住。

隨即,他就弄清了前因後果,顧不得Robbie還皺著眉頭滿是疑惑,Mark大笑出聲。

「笑什麼啊,你還沒回答我。」Robbie伸出手戳了戳Mark的額頭,但眉頭已經舒展不少。

既然Mark會笑,那就表示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吧。


「沒有啊。」Mark笑著,握住Robbie的手坐到他身邊。

「你是在擔心我?還是懷疑我?」

娃娃臉上出現了些許的惡意,他不打算太早公佈答案,偶爾戲弄一下Robbie也是挺不錯的。

「我、我哪有……」Robbie像被揭穿謊話的小孩一般,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應答。

「別轉移話題,你還沒回答我!」

Mark笑得更深了些,接著身子前傾,在Robbie臉上輕輕一啄。

「這就是我的回答囉。」聳了聳肩,刻意無視對方的哀鳴。

唉,要是他的歌迷知道他這個壞小子竟然會栽在素有乖乖牌美稱的自己身上,一定會很好笑吧。

 

It's All Good You Know

(會好的你知道)

I Still Love You So

(我還是很愛你)

And Yoe Don't Have To Do This On Your Own

(這一切有我陪你一起走過)

 


另一邊,中年男子站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氣的渾身顫抖、七竅生煙。

「Robbie William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