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輕煙
一抹輕煙

我只想簡單過生活,放慢腳步,讓自己健康起來

夜間部同學你真可愛

(编辑过)

昨晚你工作至十點才進門,我已在準備你的點心~酥炸米血!

你總愛吃這種大量用油的邪惡食物,前晚是煎魚腸,我邊用邊反胃,心裡在想怎麼有人要吃這種東西啦!我是一口都不想試!

接近12:00時你的手機傳來我不曾聽過的聲音,我問你是什麼聲音,你說行事曆的通知!

我又問,這麼晚了,行事曆還要通知什麼?你說沒什麼!

12:00你手機傳來鬧鐘的響聲,

你按掉後,一邊拍著手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那時的你是躺在沙發上,腳還放在我的腿上.....

OMG怎麼是這樣的畫面啦!

我大笑!!!

你說笑屁啊!我第一次這樣唱耶!

好啦!實在太可愛了!也感動到我了!

我要的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謝謝你一路為我的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