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輕煙
一抹輕煙

我只想簡單過生活,放慢腳步,讓自己健康起來

妳真的有這麼愛他,還是妳只是不甘心

我再次接到妳的來電,妳要我上網幫妳下載調解書.....我在心裡os幹!又是哪招?

破無無奈,應著妳的要求,我致電去某鄉公所,詢問對妳事情知情的辦事員,請教他如何寫調解書的內容,然後我也順便了解一下這調解書真的能讓妳老公,我爸爸二十幾年前所謂的小三出面來面對妳嗎?

不好意思答案是....這是沒辦法強制對方出面喔!就算要告對方妨礙侵害妳的配偶權妳也你沒什麼贏面!我不懂搞這麼多事,真的能讓妳比較好過嗎?

重點是事發至今二十年以上,雖然妳最近才發現(紙永遠包不住火啊!)

妳已經不知道因此家暴妳老公多少回,一下歇斯底里,一下又開始對他好!

我安靜聽妳訴說原委幾回,不斷的重複抱怨妳當年認真養家賺錢,怎麼會被狠心的背叛...妳滿滿的不甘心,然後呢?

當我實在忍不住問妳,身為一個女人,老公時不時要錢,往外跑,沒回家過夜妳當年怎麼沒發現呢?卻又在七十好幾的今日翻出這些線索!到底為何要在這把年紀了還要去搞這些事!

妳說,我不會懂的,因為我沒有經歷過...


以上,是家醜!

然而我真正想說的是,為何我真的一點都不同情我的媽媽,甚至很想罵她一頓

同樣生為女人,我真的一點都沒辦法諒解妳的做法

如果今天我老公外遇了,我真的只會針對我老公,不會去怪小三,小三的錯真的不歸我管,因為再強大的小三,如果你老公不會被誘惑也能沒用啊!

我很冷血嗎?可能吧!

我沒遇過這種事情嗎?

我想說,不是每一件事情非得經歷才知道感受,我們或許無法原諒傷害我們的人,但起碼善待自己,放過自己

當我無法支持媽媽妳的論點時,妳就會開始人身攻擊,往我的痛楚

處刺!我知道這個叫做情緒勒索........

我斷絕不了我跟妳的關係,但今天最近我想封鎖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