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8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吧!

不知道大家在看書時或是工作時,會不會需要有音樂伴著呢?對我而言,我害怕在安靜的空間看書做事,因為那會讓我昏昏欲睡.從以前學生時代開始,每次到了要考試的時候,明明應該要專心地念書,但我一定會開CD PLAYER把音樂當背景聽.當然,有時聽到喜歡的歌,還是免不了會被帶走跟著哼個幾句歌詞.

這個習慣到了現在還是改不過來,不管甚麼時候只要在電腦桌前,一定會先去放音樂,然後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聽的類型也不拘,覺得符合我當下的心情的都不會排斥,譬如:難過的時候,就聽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自己high起來🤣.

所以有人說,音樂真的是可以感染我們的心!即便那首歌是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