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3

"世事難料,還是安泰最保險"

距離離開剩下28天...

"世事難料,還是安泰最保險"電視上每天都有那麼多保險的廣告,不知道為何我對它印象最深刻.每次有意外發生的時候,腦海就會冒出這句廣告台詞.

意外就發生在今天早上.一如既往的把時間掐到最後一秒才要出門,把包包放進車廂,然後戴上安全帽,最後把手用力一轉發動油門.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啊!

媽呀!油門完全沒反應,也沒有像古早車一樣有腳踏可以踩.時間不斷流失,立刻果斷放棄,衝回去中庭按電鈴找F大人求救.這時就可恨我家城堡住在五樓,等待F大人下來的時間,真是急得跳腳!就在F大人準備騎他的機車載我去上班時,想說幫我再催一次油門看看.喔~~~真是靠他個北邊走,油門居然發動了,F大人說:其實妳是想妳爸爸送妳去上班吧!

時間已經為數不多,一路上一直把自己當藤原拓海一樣狂飆86,終於在要遲到前一分鐘順利打卡上班,繼續維持住9年多上班沒遲到的紀錄!GOOD!

結語就是:世事難料,還是安泰,喔...不...是凡事出門要預留時間最保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