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妹
雪梨妹

閒人一個,曾靠文字維生,轉職後很久沒有寫作,喜歡文字,希望將腦中的點子和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請多多指教!

單身就等於寂寞?

單身就等於寂寞?

我就覺得不然

單身時喜歡和誰吃飯就和誰吃飯,喜歡和誰逛街就和誰逛街

單身不再受人擺佈,也不用向任何人佈告行蹤

單身不用再委身遷就他人,也不用包容不認同的

單身讓自己更有空間去思考人生,實踐自己喜歡做的事,一切的時間和空間都屬於自己的

相比拍拖結婚,有更多有意義和值得做的事

學習與自己相處,認識自己和變成更好的自己,也是人生的重要課題

如果我只有六十歲命,我已活過了大半生

人的出生和死亡都是獨來獨往

獨身不等於寂寞,學懂獨處才是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