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妹
雪梨妹

閒人一個,曾靠文字維生,轉職後很久沒有寫作,喜歡文字,希望將腦中的點子和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請多多指教!

酗酒與賭博

我不酗酒與也不喜歡賭博

在我不長不短的人生中

卻同時遇上過兩個酗酒與愛賭博投機的男人

我不明白酗酒和賭博的那種境界

如果要我想像的話

兩者都應該是一種沉溺忘我的境界吧

可能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飲到昏醉什麼都不用去想不用去理更不用顧別人的眼光

賭到天昏地暗數字大起大落感受比過山還要刺激的快感

酗酒的有一個如同你喜歡吃東西的理由

賭博的有一個想建設理想家的理由

是真的嗎?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從我這一個局外人看

我只看到酗酒背後讓人擔心或要人善後的那一面

我也只看到賭博背後讓人痛心的那一幕

酗酒與賭博的人往往說是最後一次

不再飲不再賭最後成為了廢話

健康沒了

積蓄沒了

誠信沒了

關係沒了

我也放手了

希望餘生再不會遇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