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立克
好立克

一個非常熱愛賽車的F1迷,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戀上換裝娃娃觀後感(Part 2)

第二階段

跟喜多川這位外表和人設設定幾乎只會出現在動漫的情況下,珠珠大人這個角色更加貼近現實生活當中,不過在詳細説明之前,我想問的是,爲什麽這部動漫女角色的出場都那麽震撼啊,從喜多川的飛進場,到珠珠大人裸體出場,還有妹妹心壽以所有初中生都自卑的身材出場都讓我嘴巴驚嘆成了O型嘴哈哈哈。重點是當五條看到珠珠的重要部位時劇情還加了五條小時候跟爺爺討論女兒節娃娃還沒粘上頭髮所以“光溜溜”的頭,這段影射我覺得超贊的啦哈哈哈。
恭喜五條斬獲新能力——血輪眼😂
兩位美女貼貼真香
我覺得珠珠大人給我印象最深刻的特質是傲嬌,我非常瞭解傲嬌是什麽樣的因爲我以前就是個傲嬌鬼(現在可能還是也説不定),就是非常典型的不想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所以總是擺著一副不在乎的姿態,還很喜歡講反話,畢竟如果赤裸裸地表達自己的情感或者自己的心情一眼就別人看穿的話就會很沒有安全感,於是就用傲嬌來保護自己的不安全感。


現實生活中應該會蠻常遇到珠珠大人這樣直接用自己所認知的東西來判斷一位不認識的人,劇情中可能珠珠大人看過很多只是蹭角色熱度,而不瞭解角色本身的cosplayer,所以覺得喜多川也是那種cosplayer,這種有點自以爲是的看人方式在人際關係中可以説是屢見不鮮,但是如果深入瞭解之後才發現那個人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那麽我們又會好像珠珠大人那樣去道歉嗎?在大學期間,我也有時候因爲看事情看得太表面而錯怪了一些人,所以之後我時時刻刻都叮囑自己不管是對事還是在對人上,去深入瞭解其中的細節,在自己真正理解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之前先不要下定論,保持一定的客觀,這樣無論在人際關係還是問題的處理上都會更加容易。


喜多川看著害羞的五條的害羞眼神好可愛啊啊啊
有啊,不就你這位花癡嗎😂

第七集的居家約會我也是好喜歡,滿滿的福利是其次,五條那雙犀利的眼睛,喜多川只顧美瞳不管有沒有穿内衣的舉動,居家約會時喜多川的的小鹿亂撞和小手亂揮,真的太搞笑太可愛了~~感覺喜多川已經慢慢從撩人的小辣妹變成可愛的小花癡了。
居家的喜多川好婆😍
五條的雙眼可以看透一切😂


完全放錯焦點的喜多川
喜多川的花癡影集2.0
姐姐跟妹妹的的身材感覺調換了😂

第八集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講,第一個部分是五條等人到廢棄醫院攝影棚場勘,然後就是喜多川和五條去海邊玩。在廢棄醫院裏,當珠珠大人跟五條説到她其實會嫉妒喜多川能有那麽好的cosplay衣服,不禁讓我想起自己在以前一些很自卑的時候,看到社交媒體其他朋友豐富多彩的生活,也讓我情不自禁的起了嫉妒之心,但那個時候的我沒有意識到其實自己的生活已經很好了,可以上大學,有很多的朋友和回憶,自己的生活其實也很精彩,應該要感恩才對,更應該把對他人的嫉妒之情化作提升自己的動力。


傲嬌之鬼非你莫屬哈哈哈
五條感動到哭的樣子也太搞笑了哈哈哈,不過説實話我很希望有那麽一天自己能夠成爲一個可以將喜悅傳遞給大家的人。
這一part每一幀都是表情包😂
斷綫的珠珠大人好可愛~


然後就是五條和喜多川去海邊的部分,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感覺這部分的畫風怪怪的,不過不管那麽多啦,因爲這對於超愛海邊的我可以看到海邊的場景就心滿意足了。海邊真的給我帶來很多美好的回憶,清澈的海水,美麗的沙灘,脚泡在海水中感受海浪一層又一層的拍打,不管是烈日當空的陽光,還是夕陽西下的風景,真的都很漂亮,微微吹來的海風,仿佛將把心中的煩惱統統帶走,當下的那一刻,真的很美好,海邊對我這種在城市裏生活人來説,就像是一個沉澱心靈的地方。還有就是看到五條爲了趕走老鷹直接把薯條丟給老鷹的直率舉動讓我仿佛看到喜多川的影子(感覺兩個人越來越像了,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有位説走就走的朋友真的很爽
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説走就走的人,在出國留學之後,因爲少了家裏的限制,所以超級喜歡説走就走的行程,因爲沒有任何的規劃,可以自由發揮,不受任何的局限,還可以欣賞身邊各式各樣的事物和風景,有時可能會有意外驚喜和收穫也説不定。但是大學畢業之後大家因爲都忙著工作賺錢,這種説走就走的機會幾乎沒有了,不過還是很開心以前能夠通過説走就走的行程創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討吃的喜多川也好可愛😍
這畫面很唯美❤️
你確定你看的不是胖次嗎😂
喜多川的花癡影集3.0
這句“是真的啊”原本我以爲只是喜多川發現逆光之下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好看,不過我覺得一名叫井川一的youtuber的解析影片裏有説到這句話還包含著喜多川知道自己對五條的感情是真東西了的解讀很好,順帶一提,井川一的影片内容都很優質,强烈推薦給大家。

第九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當五條在幫想要cosplay的心壽剪假髮時,心壽沒有想到看似無所不能的五條也有緊張的時候,就好像最開始五條看喜多川那樣,仿佛全身上下都有著閃光點,仿佛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但其實也有做不好的事和自身的煩惱,跟五條有著一樣的感受,看到這裏是我只想説你們不去結婚在等什麽啊啊啊,甜死我了啦啦啦。不過五條憧憬喜多川,心壽憧憬五條這樣的對比我很喜歡,就用五條作爲例子,當他以爲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的同時,殊不知在別人眼裏他也是位閃閃發光的人,就跟當初喜多川給他的感覺一樣,所以在欣賞別人的同時也別忘了自己其實也擁有著閃光點,而且不管多厲害的人,有著萬千思緒也是人之常情。


真的很難不心動啦哈哈哈
這心有靈犀,可以直接去結婚了💕
這互動直接讓我得糖尿病❤️
你這叫有點胖那其他人叫什麽。。。😂
五條看出來心壽想要cosplay也側面放映出五條是位心思細膩的人,而心壽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開始的五條,因爲害怕姐姐不喜歡自己的cosplay而選擇不把自己想要cosplay的想法表達出來,跟五條一樣因爲害怕別人不接受自己的想法而把自己的想法收在心裏面,這讓我想起了第一集喜多川所説的“自己的想法一定要爲了表達出來”這句話,不表達出來怎麽知道別人理不理解自己的想法呢?
好帥啊啊啊~~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第十集的標題——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萬千思緒,也能深刻理解五條對珠珠大人所説的“要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或是想做的事告訴他人,是會害怕的,需要莫大的勇氣”。的確,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找到知音,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可以一起分享同樣喜好的對象,但是也害怕自己的興趣不被他人接納,甚至被嘲笑。其實有時我覺得越親近的人,例如家人我會越難表達自己的感受出來,可能因爲跟家人想法不同的關係吧,説出來也得不到理解和體諒。很少人可以在一認識就可以完全瞭解彼此,但是只要雙方願意去理解對方心裏的思緒,尊重彼此的想法(因爲有些人雖然不開心但是不會説出來,會選擇自己冷靜消化掉負面情緒,所以尊重真的很重要)慢慢敞開自己的心房,就能感受到原來被理解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過還是要去分辨哪些朋友可以交心哪些不行,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害也很重要。
五條的出現,讓珠珠大人和妹妹心壽更加瞭解彼此,更愿意把内心的想法表達出來。心壽也意識到每個人包括姐姐心中其實也會有很多的想法,會有自己的顧慮和羡慕的事情,所以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爲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内心的思緒能被理解之餘,也能夠去理解自己親近之人的真實想法。


這次的cosplay簡直帥呆了
我絕對會被電死😂
一秒破功哈哈哈
想不到珠珠大人最後的畫面還是那麽傲嬌哈哈哈
即將黑化的喜多川
嘟嘴的喜多川真的好可愛😍
在跟珠珠大人和她的妹妹心壽出團cosplay圓滿結束之後(雖然心壽的B-holder壞掉了),動漫也快到尾聲了,最後的一個階段五條和喜多川之間又會有什麽樣的互動呢,之後的Part 3會逐一揭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