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立克
好立克

一個非常熱愛賽車的F1迷,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戀上換裝娃娃觀後感(Part 3)

這部動漫的結局讓我哭得稀里嘩啦,除了真心覺得感動之餘也非常捨不得這部動漫的完結。真的很期待第二季,也很慶幸自己能遇到《戀上換裝娃娃》這部動漫❤️

最後階段

第十集喜多川和五條約會的部分我超愛的啊,仿佛就跟熱戀的小情侶沒兩樣,好甜好甜。我覺得喜多川幫五條挑的衣服其實都還不錯呢,穿上去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雖然是有點跟五條的氣質不搭就是了哈哈哈。而且喜多川想偷偷跟五條來套情侶套裝,這點小心思我超有感,青春時期的戀愛,不都是想跟喜歡的人穿上一樣衣服,一樣的鞋子,大大方方的宣誓主權,這種簡單又甜甜的戀愛滋味很是讓人悸動。
喜多川不管穿什麽都好看
五條真的不會説謊哈哈哈
真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相信大家多於自己超級喜歡的人不管穿什麽都是最好看的吧,好喜歡這種又濃又純的愛意啊~~
之後五條提出這次的cos不能跟喜多川一起,感覺這帶給喜多川的震撼感不輸給提出分手的感覺啊,而喜多川知道其實是五條看到她的身材會害羞之後嬌羞的反應,也反映出其實喜多川非常信任五條,相信五條和她一樣都會盡心盡力的搞好cosplay,不過似乎也不怕被五條占便宜就對了哈哈哈,但是像五條這樣的正人君子,讓喜多川擁有足夠的安全感且得到她的信任也是正常不過的事。
喜多川的嬌羞五連拍
第十集的結尾出現我最喜歡的名場面之一,就是喜多川突然挽著五條的手,説到“要不我把穿上拍的照發給你吧?”,這一幕我全身上下的血液都跟著躁動了,内心不斷喊著哇哇哇這誰頂得住啊啊啊啊。另外想特別提一下的是那一幕的喜多川可能是因爲畫風的關係,感覺更有女人味,跟之前不管是在撩五條還是花癡的感覺截然不同,那一刻喜多川仿佛就是一名成熟,充滿魅力的女神,但同時又擁有著情竇初開的少女氣息,簡單來説仿佛就是女生在最好的年紀時的寫照,這樣的喜多川真的愛了愛了~~
看到這一幕恨不得他們去結婚啊哈哈哈
喜多川這笑容絕了😍

這部動漫的最後兩集可以説是把這一個已經相當優質的作品帶到新的高度,因爲我本身很害怕自己很喜歡的動漫結局會爛尾(我覺得lycoris recoil的結局跟前半部分相比遜色不少),結果沒有想到這兩集直接讓我更加愛這部動漫愛到不可自拔。
第十一集一開始我覺得很溫暖的部分是當喜多川覺得自己沒辦法駕馭莉茲親的髮型而不想cos她,結果五條直接鼓勵喜多川,也相信喜多川可以駕馭的了這個角色,還有就是在愛情酒店五條覺得自己的衣服的理解不是感到很自信,喜多川反過來鼓勵五條說不管怎麽樣,在製作衣服的過程中搞不懂的地方都是靠自己超努力的思考製作出來的,這種自由隨性,不就是cosplay的樂趣嗎?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感嘆到這不就是愛情裏教科書般的雙向奔赴嗎?你們不結婚還在等什麽哈哈哈哈。如果現實世界中的愛情能多些鼓勵,認可,稱贊,少些批評,嫌棄,那麽幸福絕對可以隨手可得。
喜多川不管cos什麽都一定好看的啦
然後這一集也更進一步地游走在尺度的邊緣,除了在愛情旅館聽到其他房間傳來的聲音,最精彩的莫過於喜多川和五條在床上幾乎親下去的畫面,但是我想特別提一下就是五條跟喜多川一旦cosplay起來真的什麽都沒在管,全心全意的投入在cosplay的歡樂之中,好希望自己也能做到這樣(我一個人做事確實可以很專注,但跟辣妹朋友一起的話很難沒有顧慮啊,對不起是我膚淺了),雖然現實生活中很難完全進入到這種所謂“心流”的狀態,但是他們之間的互動也證明他們對彼此的信任和對cosplay的熱愛已經到了我想像不到的境界。
石化的五條3.0
五條直接變身成爲橡膠人😂
好喜歡俏皮可愛的喜多川😉
石化的五條4.0
喜多川説的我都相信哈哈哈😂
這次的cosplay也太可愛了啦啦啦❤️
不過説實話五條和喜多川在床上的畫面看得我血脈噴張,仿佛回到了青春時期第一次牽手和親吻時緊張到周圍只剩下自己不斷膨脹的心跳聲的激動心情。其實這種尺度剛剛好的劇情我覺得是最合我胃口的,讓我看的既期待又激動至於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最後五條晚上在房間邊敲頭變做怪怪的事情時直接讓我笑了出來,因爲畫面真的太有喜感了哈哈哈哈。
哇哇哇這畫面好害羞啊啊啊
驚魂未定的喜多川
哈哈哈哈五條你在幹什麽😂

如果説第十一集是五條和喜多川之間的互動的巔峰之作,那麽第十二集就是將五條和喜多川之間的情感帶到另外一個維度,我看這一集時基本上都在起鷄皮疙瘩,五條和喜多川的情感刻畫處處都正中我的紅心,一點一點的把我心房打開,將内心最深處,我最不願意表露出來的真實情緒逐一引領出來,也讓一直以來都在隱藏著悲傷的我好好的讓自己情緒找到了出口。
不過在多加描述每一個感動之處之前,我想説的是前半段五條和喜多川的互動好甜好自然,明明就還沒在一起可是給人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愛了愛了~~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五條和喜多川在泳池的那一段對話,確實很多人可能在某一個領域不是很擅長但是依舊願意花心思去感受其中的樂趣和在跌跌絆絆的過程中成長。就拿我自己本身做例子好了,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賽車,可是在現實中不太會開車也沒什麽機會開車,賽車游戲也玩的不怎麽樣,但是我依然非常熱愛賽車這門運動,賽車洪亮的引擎聲,車手在賽道上的精彩超車以及觀衆席上車迷們的熱情歡呼都讓我極爲享受賽車比賽中所帶來的快樂。
喜多川這行動力沒誰了
難得喜多川也會講反話啊😂
喜多川和乃羽都好漂亮😍
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綫💕
順帶一提,之前第一次開卡丁車雖然開得不怎樣,但是身體對於車子的加速,在路面上的抖動,轉彎時所產生的慣性,以及操控方向的感覺都讓我很享受其中的過程,就好像喜多川雖然不會游泳,但是很喜歡坐在沙灘,聼海浪的聲音,看著因爲陽光而波光粼粼的海面一樣,享受著除了游泳以外所帶來的樂趣。


結局中讓我直接淪陷的就是五條和喜多川一起看烟花時放的插曲「君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有想對你説的話),我可以稱之為史上最完美的的搭配,烟花的絢麗,兩人的真情對望,五條對喜多川發自内心的感激,這些元素再配上如此好聽的插曲,我只能説這就是浪漫和唯美的頂峰,不過喜多川總是在能夠在最真流露之時破壞氣氛就是了哈哈哈,但是不得不説動漫的烟花都畫得很漂亮很壯觀,除了這部動漫,《天氣之子》的烟花場景也讓我爲之震撼。
穿浴衣的喜多川好婆啊😍
我心動了哈哈哈
穿著浴衣發花癡的喜多川又婆又可愛~
這角度讓我欲罷不能😂
喜多川仿佛就是五條身邊可愛的小朋友
我這輩子絕對要去日本看一次烟花,太美太壯觀了😍
哈哈哈專門破壞氣氛的喜多川
這插曲這畫面真的很讓我感動,之後我去找了這首插曲的完整歌詞后,我只能說這絕對是一首告白神曲,看到有一支這首歌曲的AMV完美的配合用畫面對應到每一句歌詞,仿佛帶我再經歷一起喜多川和五條之間各式各樣的美好回憶,真的太贊了!之後也看到有一隻影片是關於這部動漫主題曲的主唱之一Mikiha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烟花那一幕開始播放她演唱的插曲時驚喜到哭的摸樣也讓我非常動容,這首插曲裏面的歌詞 「ありがとう」(謝謝你)仿佛就是劇組在跟她道謝。
這驚喜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AMV簡直完美
看到五條和喜多川一起回憶從開始認識到現在的種種畫面讓我感觸很深,很慶幸自己能夠觀賞到這麽美麗的故事,也不禁讓我回憶起高中時期跟前任的無數個回憶,其中只爲了聽聽對方的聲音而講電話講到到睡着真是一段再也回不去的甜蜜,青春時期的愛情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啊。
這畫面好幸福啊~
很感恩自己能夠成爲他們故事的觀衆之一❤️
在這部動漫結束之後,我沒有意外地大哭了出來,除了是很不捨得這部動漫結束了之外,還因為跟前任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不聼使喚的映入我的腦海裏,加上烟花大會中的插曲,讓我壓抑已久的真實情緒在動漫結束,螢幕一黑的時候爆發了出來,我記得那時我好一段時間沒有哭得那麽慘那麽久了,不過哭過了之後真的很爽。回到動漫本身,我真的很開心會有第二季,因爲我真的很想再看喜多川和五條的關係更進一步,還有就是想看更多那超級甜的互動,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了啦~~
啊啊啊啊喜多川告白了啊啊啊
第二季見💕

結語

總結來說,這部動漫對於角色内心戯的描寫都很豐富(尤其是喜多川),劇情很流暢之餘也包含了很多可以讓人深思的對白和橋段,而且真的超喜歡五條和喜多川,你們快點去結婚啦!看了這部動我的感想是,如果你想遇到好像五條和喜多川那樣的寶藏男孩/女孩,那自己就要先成爲寶藏男孩/女孩。雖然在如今資訊發達和生活壓力的巨大很難做到可以好像男女主角那樣純粹,但是我們依舊要保持對生活的熱情,繼續熱愛著自己的喜好,將情感好好的表達給身邊所有你愛和愛你的人,讓自己的生活發光發熱,我們一起加油吧!話説爲了寫這次的觀後感,再加上之前已經看了這部動漫兩次,加上這次的話應該可以算是三刷了,沒辦法,我對這部作品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看不到終點啊哈哈哈。在第二季來臨之前,我應該會四刷吧,然後就是存錢購買漫畫和周邊,還有不停在youtube上看戀上換裝娃娃的片段來稍微舒緩我對這部動漫的不捨之情。這次的文稿到這裏也超過一萬字了,對剛開始寫部落客的我來説算是解鎖一個小成就吧,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心中對於這部動漫的喜愛,這幾天絞盡腦汁寫稿都是值得的。不管你是大學生,高中生,情侶,上班族都好,真心推薦這部《戀上換裝娃娃》給你們,絕對可以成爲生活中很棒的調味劑。最後的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戀上換裝娃娃》第二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