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行动管制令2.0



前天首相公布要进行2.0的行动管制令啦,很多州属都被封了,我处在的地方,经历那么多风雨都没有严重到全州封锁,最多就是局部封锁。

我估计很多州属都习惯了行动管制令哈,尤其是雪兰莪和吉隆坡……

啊有没有封城、行动管制令,我都是一直在家呆着的。如果我每天没有出门去接爸妈下班,我估计我一星期都不会出家门 XD

这一次的行动管制令,大家似乎变得乖一些,什么物品都不抢了哈,大家和平共处,不着急买粮食。就是,部分人着急地想跨州回家……


昨天确诊3300+,每天都2千以上,哪怕习惯了也不能松懈啊 TwT

很希望快点好起来,加油(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