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今日早餐



分享一下今日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鸡粥、番薯🍠、和一个发糕。鸡粥是昨天煮的,吃了两餐后还剩下一些,妈妈说要可以留着给我当早餐。鸡粥用玉米和鸡骨头熬煮,闻起来很香,要吃的时候上淋上麻油鸡。

发糕的话也是我和妈妈前一天晚上一起制作的,过程非常简单,手残党都可以制作啊!嘻嘻,我今天就简单写一下。

自发面粉155克、巧克力粉45克、25克白糖、少许食用油、145克水,把材料混合在一起,放置10分钟,然后倒入磨具,蒸个20分钟就好了。在蒸的时候,用牙签在倒入磨具里的面糊上划个十字型,蒸熟了就会呈现开花的样子!

我们一开始放的是40克白糖,但是因为我们的可可粉已有糖分,所以吃起来有点甜。减至25克我感觉就不会很甜~

大家可以试试,非常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