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新年展望


这一年又要面临人生中另个转折点了——毕业。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毕业后就会马上就业?如果情况允许,想先和大学同学去旅行吧,因为这一次分离可能就是一辈子的分离了。虽然马来西亚很小,但是谁知道呢,你我他的轨迹可能都不会再有交叉了。

和同学都是来自不同州属的,最靠近的是我室友,在槟城~ 大家以后如果在同个城市工作,或许还是有机会见面的。大学同学我还是很不舍的,因为这些应该是我出社会前最后一批真诚的朋友了。所以很希望疫情可以好起来,我想好好和她们见面,好好道别。

关于毕业,只求能不要延毕吧。得不得到first class degree已经没太多欲望了。就业的话,我可能想试试看除了工厂里的工作,但是还是会在饮食业里继续混吧。

第二个关于学习,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时间学习其他时间,除了专业以外的事情。之前有看youtuber介绍网格和期权,这两个都有想学习的。但是现在的我,心情和精神都支撑不起。我不想让自己在每天压力的日子里做一些分心,然后增加我负担的事情。

写文章的话已经出现了中断的情况了,只是因为太累了太忙了,根本没心情。但是有心情时还是会写,因为我习惯了,写起来其实一点都不费力,而且能帮我好好整理思绪。

第三是关于自己。2020年我感觉迷失了自己,我经常不知道自己做这些事情的意义是什么,经常容易出神,身心的健康很糟糕。经常有Emotional breakdown的情况,曾经每天晚上因为抑郁而哭泣 ,身上有些伤口永远不会好。有很多缺点突然就放大了,也有些我曾经特别憎恨的缺点——拖延,发生在我身上。我曾经不喜欢拖延,因为我对自己特别苛刻,但是在我学会放松不对自己变态的苛刻时,我遇到了外界的刺激,导致我开始逃避性地拖延。

一切都在克服中,希望会好起来。

有时候会想现在感到的痛苦是不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会体验的,还是是我自己太过敏感、矫情?不清楚,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逐渐的改变,或许有点变成了自己讨厌的“大人”。

Ps:只是理性地诉说自己的想法而已~对新的一年还是充满期待的(ง •_•)ง


图源: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