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最后的最后

该怎么说起,这四年的回忆……

没想到这一天就这么来了,很期待也有点不舍,期待因为代表着结束代表着可以回家,不舍因为代表着要离开了我四年一点点拼凑出的安全感。离开熟悉的地方,离开学校,离开朋友,心里还有一些事情没做完,因为这个可恶的疫情。

9月20号,这一天我开车回到了沙登,去取了我的毕业论文,去交了我的毕业论文,去和我的小伙伴们做最后的告别。

去取毕业论文时,我还在现在打印了一些文件,老板娘说不用钱,估计是麻烦收零钱,也看在我印了那么多本论文对吧……谢谢你的温柔(●’◡’●)

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这个地方,它叫Old Flat。在某个学院的后面,可以通往这里,这里有很多经济的华人餐,有我爱吃的杂饭,还有那充满回忆的“树下板面“,还有我特别爱吃的麻辣板面汤。

虽然环境不怎么,但是这里的有的服务还是挺齐全的。

然后去了我的学院,交了我的毕业论文,一份给我的主管收藏,一份给学校图书馆,一份自己留着。最后,逛了一下我的学院。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了现在,还没做好准备就要毕业出社会。



以前还会有点嫌弃这个湖有点脏哈,不过其实它还是挺美的。很多时候,它都提供了我很多宁静的片刻。心烦气躁的时候,焦虑烦恼的时候,到很多无聊的时候,看着它我心里总是会慢慢平静下来。



刚好是国庆月,国旗飘飘,我用手机拍下这副美景,把学校留给我最后的温柔刻在心里。好啦,不多说,直接上图片吧。

最后的最后,和朋友聚餐,聚最后一次,拍了一张全家福😂 不知道何时会再见面哦,不过希望会是很快。很不舍,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见面。


我相信,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再见,会再见的。(^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