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2020年前结束前,我收到的一个好消息?

source: pixabay


2020年前结束前,我收到的一个好消息?

算是个好消息吧,但是因为当是没什么精神去消化这件事,所以当下并没有觉得很开心。

我在7、8月时就知道自己大四时就住不到宿舍了,虽然现在大家都是在家学习,还没能回去。但是那时候还是会为租房子的事情感到担忧,在11月头时宿舍有发布公告说有第二次的上诉申请,我第一次上诉申请不成功(……),于是第二次也没有报很大的期待。

但是为什么要申请呢,是因为我和室友们一致认为住在宿舍会是最方便的,金钱上面就省下很多。而且我们现在情况很不稳定,是说毕业论文如果不需要做实验的就不用回去,那我需要回去呀,如果我一个回到我们租的房子,我没交通,那每天打车上下学还是很麻烦。总结还是想会宿舍去。

前天早上醒来就发现了自己在WhatsApp被拉入了一个组,就是通知大家你们第二次的上诉已经成功。是个好消息,至少我和朋友们又可以续我们的宿舍生活了。虽然很多不便与限制,但是我们总会在这种情况下排除万难,创造很多美好的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