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回学校的顾虑


最近这几天在想一个事:该何时回去学校做实验呢?

因为我的毕业论文是要做实验的,有了result才能继续写剩下一半的篇章。因为这个疫情和行动管制令,我们一直在家里上网课。我们这一届的毕业论文,很多都尽量把它搞成不必做实验的。而我,是我去选择一个做实验的题目。……哎。

我自己计划1月中回去,然后赶在2月新年前回家。但是最近看了一下群聊,发现如果要回去学校,需要申请2个表格。一个是要得到校方同意,一个是要得到宿舍校长同意。对了,我之前说我住不了宿舍,但是10月尾时我看到一则通告,就是可以申诉住宿舍的通告。于是我去申诉了,到现在还不知道结果……= =

我自然认为住宿舍是比较方便的,因为靠近学校,走路10分钟就到了。但是想到通告说要隔离14天,那我就不能如期完成我的实验了。

那我想了第二个方法,或许可以去之前找到的公寓住一下,学费是贵但是也没有办法。缺点就是又贵,我又没有交通……第三个办法就是去姐姐家住,再借用姐姐的车每天来回,可能要花一小时半在来回的路途,但是不用愁住宿和交通。但是就是麻烦姐姐吧,因为也不知道我要住多久……

我不想这个月回去,因为我想在家把我的器械模型完成了再回去做实验。要完成这个模型(另个科目的作业),需要很多道具,我感觉在家会比较容易找到。

就这,我心里纠结了几天,我很想这个学期解决这个实验,下学期专心写论文,但是这个疫情那么多阻碍那么多变数……/(ㄒoㄒ)/~~

朋友让我先去问问教授我几时能回去好了……哎,太难了这个疫情……

图源: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