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青春献给小饭桌:加椰牛油土司


加椰酱是一种什么酱,我实在有点难解释,对没吃过的人来说,可能就是类似蛋黄酱一样的东西。因为确实要用到蛋、糖、椰奶……

味道比较偏东南亚风吧,只要有椰奶就是东南亚的风格。加椰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褐色的,一种是绿色的。前者是属于原味,后者是加入了斑兰叶的汁,味道吃起来会有斑兰的香气,但是主要和原味没有太多的区别。

我妈妈经常会制作加椰酱,如果家里有斑兰叶就会加入,如果没有就吃原味的。加椰酱最适合的吃饭是沾上蛋液拿去煎。


先打一个蛋,然后在土司上涂满加椰酱和牛油,然后合起来,放在蛋液中让它吸收蛋液。双面都吸收了蛋液之后就可以放入锅内煎了~




Ps: 我妈这次做的加椰酱颜色不是特别绿,因为斑兰汁放少了~



其实加椰土司不沾蛋液也是很好吃哦,可以把土司烤一下,趁热涂上加椰和牛油~吃着脆脆的土司,里面有融化的牛油和甜甜的加椰,真的是美滋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