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我的神仙老师

神救援的主管。
Credit: pixabayCredit: pixabayCredit: pixabay


如题,真的,她是个神仙老师,经常神救援,此时此刻的我心里满满的感动。之前写了一篇文章说,我实验不顺利,无论我怎么试,我还是失败。我也想过了各种可能性,最后得出一个,或许是老师给我的一个膜无法使用了。它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所以也有可能是它导致我实验失败。

和老师商量了,老师给出几个方案:

一、 我先继续测试,看是哪里出问题。

二、 请另个博士姐姐来帮我检擦哪里出问题。

三、 老师和她的朋友老师借那个膜。

四、 我去别的大学借实验室、工具、仪器。

五、 如果以上四项都不行只能换题目了。

一个人扛着这些顾虑,其实还挺痛苦,但是我不想放弃所以自己一直在不断尝试。最后真的没办法只好求助老师,感觉自己好没用。现在被老师帮了一把,心里是轻松了不少,虽然不知道哪一个会真正帮到我。但是又觉得愧疚,让老师也替我担心。我有和老师道歉,说自己给她添麻烦了。但是老师很体谅我,说我也不容易,因为这个疫情,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

很感谢老师的体谅和帮助,希望接下来会顺利。我不知道哪一个会真正能帮助我,但是不管如何都不可以放弃!有进展了我再写吧,加油(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