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昨日饭局





昨日和朋友出门吃饭,她说想念上次和我去吃面馆,于是就去回顾了那家面馆。

我胃不太舒服,就只点了一碗饺子,天气有点凉,点的一碗汤的饺子,正好。味道也还行,主要是觉得温热的汤就很暖。

和朋友的时间表不太一样,她现在才开始放假,我却放完了假要继续肝了。

最后送她回家时,她还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送我(ヽ´ω`)

让我看看,是一个空气喷雾器…emmmm我不知道我需要吗?但是感谢她,虽然她说是她买东西的赠品(她得到2个)。看很多微印的小伙伴告诉我这个冬天好用,但是我们这里没有冬天啊哈哈,也不知道自己需要吗?

有空回家装起来看好了,我还是第一次用这种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