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外甥

好几个月没见到我的外甥了,估计都忘记了我这个阿姨。他还有2个月就2岁了,但是现在好像还不会说话…偶尔会说自己的名字和啊呜咦呃噢这样啊吧。爸爸妈妈都不会叫…


emmmm我其实稍微有点担心但是也不想经常问我姐姐他会不会说话了,关心多了就成了压力。他还是个孩子,或许是成长比较慢,比较他是早产儿。或许要给他更多时间…


头发长了不少,看起来很可爱,不过还是觉得小时候的他更可爱啊哈哈。长大了也不知道顽皮吗?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是几时了,疫情好起来的话,明年新年就可以见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