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12月



好快啊一年就要结束了,今天去买点东西,看到商场放置了一个圣诞树🎄


想到大城市如吉隆坡还是槟城的商城应该会布置得很漂亮…


去年的圣诞节我在大学,和同学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第一次玩交换礼物,第一次布置房间…🙊


那时候我们还刚完成了一个艰难的作业,这个圣诞会来得刚好…


有点想念我的同学!不知道圣诞节时她们会不会想起我🙊🙊


附上去年圣诞节的照片…去年在我的房里办,因为我的房间最宽敞(整洁),而且在中心,都方便大家。然后我个2个小姐姐负责去买披萨,其他人就负责简单布置一下房间…


回来时是真的惊喜!简单的布置但是很温馨…


真是回忆杀…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