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补货

又剁手。

最近好久没吃红枣了,想到自己应该自动自发,不能让憨憨老督促我照顾自己。于是我就看了一下冰箱里的红枣,才想起为何我那么久没吃了。因为都完了!

最近出门都没有路过中药店,所以我只好选择上网买吧!找了一家店铺,逛了一下,虽然这个红枣价格比我之前买的贵了点,但是其他产品还是挺好的,也是我需要的。没有犹豫,就下单了我需要的红枣、枸杞和奇亚籽。


红枣买的0.5公斤,7块马币;黑枸杞0.25公斤,10马币;奇亚籽x2包(500克),16马币。原本想买红色枸杞,但是看黑色的好像营养价值比较高,两个价格还一样,那买黑枸杞试试,反正我没吃过。



然后,奇亚籽买了2包是个意外。我还以为我不小心点多了,结果回去店家看,我只按了一次啊。原来本来就是卖2包的,1包500克,2包只卖16块!我感觉好便宜啊,捡到宝^w^

不过奇亚籽那么多,我一个人实在吃不完,暂时也不能带回家给爸妈吃了。所以我就放饭桌上,交代我舍友们随便吃,反正我一个人吃不完。

买了这些,开始保养吧。希望身体慢慢调理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