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慵懒的假期来到尾声~

啊?要结束了吗

今天吃的是隔夜燕麦和一个大饼。隔夜燕麦是昨天睡前做的,这次换了个新牌子的酸奶,老香了。又稠又香的,这个隔夜燕麦真的好吃,上回用的酸奶太水,大大降低了隔夜燕麦的美味。

还有一个大饼是朋友昨天从家乡回来,带回来给我们吃的。说是她家乡,直凉的特产。里面就是绿豆瓣的味道,稍微有点甜,吃一个刚好。

哎假期要结束了,我从星期三不去实验室的时候就一直在耍废,作业都没做多少~懒(⊙﹏⊙)

这几天就一边耍废,一边写作业,属实大四生不怕死的节奏。我从小到高中,其实都是比较勤劳乖巧的学生,今日事今日毕那种,但是我感觉还是挺强迫症的。上了大学之后,发现太多作业无法今日事今日毕,也有很多烦人的事情,只能苦中作乐,一边学习一边玩耍。


后天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又是每天8-5去实验室的日子了。去实验室,感觉作业更加写不完(因为去实验室回来后很累,吃饱饭只想耍废)……= =


哎顺其自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