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嗜睡

最近变得很嗜睡,哪怕一天睡上8个小时,醒来还是很累,不明白为何?


想要早睡早起,但是却越睡越累…


最近都是11点前入睡,早上有时候6、7点起床,吃了早餐后就会犯困。


强撑着精神去开启全新的一天,去上课去读journal…知道中午吃好饭后,2、3点又开始嗜睡了。


有时候午觉就睡不到30分钟,醒来后头却有点疼,根本没有舒缓😅让原本就有点疲累的精神更加累,弄巧反拙。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精神太紧绷了,有时候很期待睡觉的时间快点到来,可以放下身上的事情好好去休息。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我时间不够用,我不想浪费时间睡觉,但是身体和很累。真是矛盾🌚


最近睡觉感觉自己牙咬得很紧,因为我有磨牙,所以会带着防磨牙的套。隔天早上醒来,那个套紧紧地附着着我的牙齿,非常不舒服。我估计真是自己咬太紧了。



心中有太多疑虑,很想知道怎么去让自己真正放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