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倒着走的⌚

今天我帮我爸办点事情,上午的时候出门到附近的一家商场。


去到商场,人有点少,还好。我也不喜欢太多人,有点害怕,毕竟我这里是属于红区了。上了二楼,去了第一家的钟表店。问了员工,他们的老板来没来,让我12点半后再来。那我再去第二家,是个老伯伯,他说他也做不了,让我再去别家问问😅

其实我就是想开一下这一只表的背部,然后换个电池。我爸平时是做得了,但是这只表比较特别吧,我们自家的仪器就开不了了,只好找别人。兜兜转转还是决定要回去第一家。



等到12点半,老板来了,给他弄我的表。等待的当儿,我逛了一下他们家的店,看看表。

突然就想起了,我小时候在帮爸爸排表的时候,看过一只数字倒着走的表。于是我突然就想找一找这样的表,结果还真给我找到。几乎可以说是想法蹦出来的下一秒,我蹲下来,就发现了!

这么特别的表竟然放在柜子的下方!😅😅


我好喜欢啊,这个特别的表。倒着走,我行我素的样子。太特别太可爱了

拍照发给朋友,一半的人没第一时间看出什么端倪…哈哈哈😋😋

真的很特别,如果有女款的,我感觉我想收藏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