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猫猫生崽了

等了快2星期,这个又凶又蠢的母猫终于生崽崽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替它操心🌚明明我一点都不喜欢它…因为它又凶又会咬我和我妈,有时候觉得喂它真的是喂了只白眼狼。但是因为它怀孕了,更加对它纵容,算了不计较了。

它就是只蠢猫…以前生孩子老是乱找地方生,然后孩子都养不到2个月就夭折了。😟😢可能是天生有眼疾吧,孩子每次长大快1个月的时候眼睛一直被粘住…都看不见了…我妈好心帮忙清理(好吧这样可能打扰到了它们…),然后那个母猫就咬了我妈。从此就落下了咬人的习惯…

前面生孩子孩子几次,都没活下,大部分都有眼疾问题。


上次给它准备了个盒子,和它说这是它产房,它还咬了我一口🌚哎…

然后今天回去店里收拾东西,顺便给流浪猫猫们吃点饭的时候,我看到它跑来…肚子有点小了还有点松,屁股都是血…呃Σ(゚Д゚)

它吃了几口就跑了,我跟着它回去,看它生哪了。结果…你猜?

它生在我给它准备的盒子…的后面的缝隙…


优秀啊这个猫😳😳服了,不知道怎么说它…哎,爱生哪生哪吧,我也不想多管闲事了。猫仔健康成长就好。

我也不想打扰它了,就让它们好好在这生活吧。最后我从外面偷偷拍了一张照片…目测应该有最少四只小猫咪…两只虎斑纹路的,两只小橘猫!希望它们健康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