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今日晚餐

今晚吃什么?




今天晚餐吃的番茄豆腐紫菜汤,还有2个蔬菜鱼丸。最近开始买这种加工肉吃,加工肉真是懒人的救星啊。其实我一向来能避免吃加工肉就尽量避免,毕竟不是很健康。不过没出门买肉,就吃点加工肉解馋。

然后,刚刚有人给我送蛋挞了。这蛋挞刚出炉,好香的,馋得我流口水了😊😋

据说这家烘培店还卖烤全鸡,哈哈有空我也要试试买一只回来吃。我估计这家店要靠烤鸡打出名堂,而不是靠面包出名了…因为听说烤鸡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