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日常早餐分享


这是我运动第六天啦,最大的感觉就是腿看起来结实一点。我运动也不是追求体重减少,只是想让肌肉线条看起来明显一点、结实一点。相同的体重,但是可以看得出运动和不运动的区别,从肌肉结不结实……就可以看得出。个人觉得肌肉结实的话看起来更瘦^w^

每次运动完,早餐会煮一个水煮蛋吃,补充蛋白质。水煮蛋我喜欢吃溏心的,没那么干,最好吃的时机还是刚煮好的,撒一点胡椒盐,就很好吃啦~


今日早餐有黑芝麻麦片、水煮蛋、泡芙、柑橘。

前天我做了泡芙,因为最近想改掉中午吃甜食的习惯,就把它放在早餐时间才吃。中午吃甜食特别容易犯困,所以想慢慢改掉这习惯。

泡芙做得有点多,怕吃不完,就当早餐吃了。一大早吃这么罪恶的食物,真的很满足(??)哈哈哈。我做的食物都是尽量少调味,这个泡芙的糖分、牛油都是比食谱少了30%,吃起来真的不会很甜腻。


你看冷藏后的奶油泡芙,好像雪糕啊!忍不住就吃了4个……哈哈。

美好的一天从健康(?)美味的早餐开始!(๑•̀ㅂ•́)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