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线上颁奖典礼


2020年开始,很多事情能不实现碰面就不碰面,全都在线上进行。之前我做得机械模型,没想到我的教授还那么用心啊,搞了一个颁奖典礼o( ̄▽ ̄)ブ

其实我们这个机械模型可以说是团队作业又可以说是个人作业,反正每个人都要自己做一个模型,然后我们每一组就负责一个食品的生产线。我的组拿到的题目是意大利面的生产线,而我选了第一个步骤,就是磨粉(milling process)。

颁奖典礼做得比较简单,但是就是没什么负担,轻轻松松的,大家有说有笑。


先让评审代表给一些对我们的作品的评价和意见,然后老师再说几句看法,就进入我期待的环节了。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期望,毕竟我们就四组,每组都会有奖励哒,我就是期待有啥奖品。

今年的奖品是雪糕,能信吗XD

是我们系的几教授有再研发一些食品,之前还在学校内做了一个薯条贩卖机,投币后给你现炸的薯条。据说还蛮好吃的,虽然我没试过。

这一次的奖励有分成2种,一个是个人奖励和组合奖励,有2个最佳个人奖,第一二三名。

我其实不觉得自己的组会拿到第一第二,就是觉得我自己做的还挺手残的,虽然我没看别人做得如何,但是就是对自己没太多信心。


结果出来了,我的组得到第一名,我还是真是有点难以相信,我没有拖累大家?(๑•̀ㅂ•́)و✧真是受宠若惊啊!

奖励是每人5个榴莲口味的雪糕,老师们研发的新产品 。据说要回学校才能拿,我也不知道自己几时回学校呀??不管怎么样,还是个挺开心的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