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复杂的交通道路


刚刚回去店里吃饭,每次必经的十字路口因为红绿灯坏了,导致一片混乱。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的红绿灯坏了好几次,这一年就第二次了。之前坏的时候,我看见时已经被封起来,有警察过来维持次序了。

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混乱的场景…我原本打算调头换一个道路回去我店里,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没这么做。可能懒,因为那条路实在是要绕太大一圈才能到达目的地😂

因为没有封起来也没有警察来维持次序,所以大家是像无头苍蝇一样…这确实有点危险,过马路的时候只能放缓速度,大家互相让一步才行。

我想下一次我还是绕道吧…有点危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