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礼物

(编辑过)

今年收到了一份来自闺蜜的礼物呀!



正日那天就收到了一份“鱼翅汤”,收到后我就喝了,当作早餐。鱼翅汤是最近夏芊和我都很馋的食物,鱼翅买不起,可以做假的!(PS不鼓励吃鱼翅)

我喜欢鱼翅汤,是因为去喝喜酒的时候,总会有这一道。吃前淋上醋,味道特别棒。我那天吃了夏芊煮的鱼翅汤,其实我发现我喜欢的是鱼翅汤的味道,哪怕里面没有鱼翅,它的味道没什么差别。

里面用了冬粉来代替鱼翅啦,虽然口感不一样,但是汤的味道和记忆中的鱼翅汤特别相似。尤其是淋上醋后,那味道太美了!

我猜她是早上起来给我弄的>//<

第二个礼物是昨天得到的,虽然是迟来的礼物,但是不介意。是一个银灰色的捕梦网!说是我老发噩梦,所以夏芊给我买了一个,而且还是要自己编制的……太不容易了,编好了网,还有把灯缠上去……


打开灯后是这样的~顺便发一下开箱视频吧!

https://youtube.com/shorts/WTfqkhX4tlM

特别好看!我喜欢!♥

我把它挂在我的窗口了,希望第一缕阳光照入时,把我的噩梦全带走,只留下美梦(๑•̀ㅂ•́)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