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汤圆Day

圆滚滚、白白胖胖的汤圆看起来就很好吃啊( •̀ ω •́ )y

突然就很想吃汤圆,刚好有去超市采购,就顺便买了2包芝麻、花生馅料的汤圆。我其实是第一次吃有馅料的汤圆,之前在家都是吃没有馅料的小汤圆。


室友还买了制作松饼的混合粉,打算如果吃不饱还能做点松饼吃。最后还买了个西瓜,大家一起吃。

汤圆我们煮的是黑糖姜茶,然后煮好的汤圆再放姜茶里煮一小会儿就可以开吃了。盛入碗里、杯里,摆好后再拍张照片!哇,圆滚滚、白白胖胖的汤圆看起来就很好吃啊( •̀ ω •́ )y



搞笑的是,因为一包只有10颗汤圆,所以每个人都不能拿到平等数量的黑芝麻、花生汤圆了。我一开始还说要分开煮,她们不要。哈哈哈,于是我们开始盲猜了。拿到什么全凭运气!


我吃了3个花生汤圆,有朋友还吃了4个花生汤圆。哈哈哈,其他两个吃了1、2个。其实2个口味我应该都喜欢(第一次吃),所以我一开始还蛮期待是平分。 最后还吃了松饼,美滋滋的一天,开心!o( ̄▽ ̄)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