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早茶




考完试了,可以出去浪一会~

昨天爸妈休假,早上我们出门吃早餐,因为行动管制令的关系我们很久没有去吃早餐了。以前都有这个习惯,我也很喜欢这个习惯,感觉是和爸妈bonding的好机会…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出去吃可以吃好吃的,平时在家都是吃得比较清淡简单。

昨天经过一家点心店,我去打包了我最喜欢的烧卖和虾饺!打包了6个,一共6块钱马币。6块可以吃一碗面了,但是虾饺的魅力无穷啊…

也不知以后有机会去吃点心自助餐吗,我想要吃10笼虾饺!😄😍

再来,以后等全国都开放了,可以自由跨州了再找机会和爸妈去槟城北海吃点心喝早茶😯才发现,自由出入的这个自由,突然变得很珍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