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教妈妈使用YouTube、Facebook

活到老学到老。


我妈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学习能力还是比较好的。教她用智能手机,她上手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之前教妈妈用FB,然后每天晚上下班后妈妈就会刷FB,一开始只是为了看我姐姐每天发布她儿子的照片和video。最近变成了我妈会一直看直播。

我妈平日要上班还要做饭,没什么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几年生意有点冷清,妈妈觉得是时候半退休,可以在没客人来的时候做一些事情。比如制作糕点、包子、面包之类的。

当她在FB上关注了不少没事博主后,她得空时就看直播学习。特别认真,还会拿一张小纸张写下重点。学习后,过几天就拉着我一起制作(然而我太懒)。

前阵子我妈和我说,看直播太浪费时间了,我就告诉妈妈要不试试YouTube吧。之前有想过要教妈妈使用YouTube,但是妈妈说她不想学太多,FB也够她玩一晚上了。所以,一直都没有教妈妈使用YouTube。

那时候教妈妈用YouTube,是因为想让妈妈观看如何制作凤梨饼。妈妈说YouTube也好玩,但是对她来说还需要一些时间。

和我爸爸(固执的老顽童)来说,妈妈真的是一个与时并进的人,心态也是很积极乐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