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撸猫日记03:失踪一星期的小狼弟弟


如题,小狼弟弟已经失踪了一星期,也就是上星期的事情。上星期还忙着考试,这几天我妈才和我说起小狼的事情,说它很久没有出现在店的后巷了。其实之前,它也有失踪过三、四天的,所以一开始我们还不怎么担心的。但是这一次,最少一星期了……

前天吧,小狼弟弟回来了,它有个怪癖,就是喜欢到我们店里的厕所喝厕所水……(⊙﹏⊙)

我妈说看到有一只猫溜进厕所,去看的时候那只猫还和我妈妈喵喵叫。但是第一眼还真是认不出它是小狼弟弟,因为它变了个样啊……

今天我吃过午饭后一直在店里呆着,果真给我机会看见了小狼。可怜啊!变得瘦巴巴的,后腿还有点瘸,嘴巴也受伤了,一直流口水。我妈说一直收留它的西餐厅老板好像带它去看医生了吧,因为它身上有涂药的痕迹,尤其是后腿。



心疼死了,我帅气可爱的小狼,是被谁欺负呢?!都落魄成这个样了…… 我叫它的时候,它也用奶生奶气的声音回应我,它变得再落魄,我也认得出它的声音呀!心疼,希望它早日康复,变回帅气的小狼!最重要的是,平平安安,不要再出去闯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