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感恩

你现在过得很好都是因为有人替你挡下了一切风雨…


这阵子深深的体会到感恩这个词汇,虽然要感恩这个道理都懂,但是第一次那么深刻又反复/经常体会到是在最近。

这几周,要说过得多开心也没有,就是普普通通的日子。有甜有苦,有忙碌也有空闲的时候。没有刻意去多想自己的烦恼,也没有从前那么焦虑,只是心里抱有平常心,觉得这些事情会有个尽头的,是好是坏,只能去接受。

感恩爸妈支持我搬出来,还提供了我交通。对了,我这个学期有了一辆车,原本是姐姐的车子,但是她买了新车后这辆车就一直放着。得知我要搬出来住,爸爸从姐姐那里买了这辆车给我用。

有了车子(在大马几乎都用车子代步),生活变得方便多了。无论是去买菜买日常用品,出门吃饭还是去实验室,真的太太方便了。虽然我一开始很担心我在大城市里开车会不习惯,但是还好,毕竟我也有驾照好几年了。就是大城市开车还是挺快的…

深深感到幸福和感恩,因为有了车子,我不必在下雨天打车、不必因为交通的问题而烦恼。

最近我每天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真好,我因为有车可以避免这些事情…幸好爸爸当初坚持要让我带车去。

也有很多小事情,比如幸好妈妈教会了我做饭,所以我可以喂饱自己…

真的很感谢有父母在背后的支持!想到了一句话:你现在过得很好都是因为有人替你挡下了一切风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