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我奇怪的梦


昨天梦见了一个奇怪又有点可怕的梦,早上醒来时有点惊恐,但也是那么一瞬间而已。

我梦见了自己在一个菜市场,我被朋友委托去买水果。我逛了很久,经过每一个档口都会留意一下是否卖水果了,卖的水果是否是我想买的。我记得前面好多档口都没有我想要的,于是我一直走啊走。

突然来到一个档口,那里的人不多,我一转身时突然发现身边一个人的身影进入我眼帘。这个人,怎么感觉好多地方都看过他呢?那么巧?

第六感告诉我,他就是在跟踪我!?当时还不敢确认,但是我的慌张离去似乎也惊动了他,他和我都惊觉了起来。

这时候,手机收到消息,是一个陌生的人,他给我发来了一个消息说:我知道你长什么样子穿什么衣,在做什么事情,在哪……

这句话有点毛骨悚然了,我看完消息后,拔腿就跑。但是跑到一半,想到,不对啊,我在大庭广众我还怕他呢?于是我来到了一个档口,当他也赶来时,慢慢接近我时,我突然喊道:这个人跟踪我!

哈哈哈,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梦里那么勇敢!大家因为听到我的声音,纷纷对他投来不善、防备的眼光……那个人最后还是跑了。

梦醒来,我感到有点慌,但是又觉得自己有点勇敢。现实中,遇到什么 危险,我好像都不会这样直接想到求助……梦里的我真勇敢,希望现实中的我也那么勇敢。

Credit: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