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今日份开心🎇

分享一件开心事。



今天得空的时候不经意点入一个微信群聊,突然发现管理员说之前某活动已经可以来领取奖励了。我看了一下名单,有我欸!我赶紧私聊管理员,领取我的奖励。

看了一下管理员的要求,是要在gate 交易所领取奖励,于是我去下载了gate。之前我就注册过了,但是那时候谷歌还不能下载,于是我就没下载到手机上。

这时刚好需要了,就下载吧!下载后,找了站内充值这个东西,然后复制粘贴上管理员给我的充值码,就可以领取50个代笔,目前价值50人民币左右。( •̀ ω •́ )y

感到大大的开心,50人民币(大约30马币)也不错啦,放着等它翻倍吧!奖励以后可以拿去吃香喝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