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雁東南西北飛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入流作家,用文字記人、記鬼、記食、記人生……

【有獎徵答】台灣的2020年代表字,你認為是哪一個字?

大家好,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如果限用一個字讓你大聲喊出你對今年的看法,你會用哪一個字呢?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與聯合報每年都會舉辦該年度的代表字大選,2019年是「」字。今年的代表字即將在幾天後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投票

我每年年底也會讓學生寫作〈我的年度代表字〉這個題目(歡迎參考:歲末年終最後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年度代表字),讓他們回顧一整年的經歷,並且以一個字進行總結。

為了多搜集一些網友的意見,作為課堂教材,想拜託大家在留言處分享你認為今年的代表字會是哪一個字?再簡單說明一下理由。

假如您所選擇的字正好和「台灣2020年代表字大選」選出來的字一樣,那麼--恭喜你,我會仔細拜讀您的每一篇文章,然後從中選出我最欣賞的一篇,支持LikeCoin166點,以示答謝。

再麻煩各位發揮巧思,助我一臂之力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