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馬祖當兵日記】2020/4/13無聊日~14行軍日

13日跟14日的日記內容都很少,一定是因為當時太忙了,不過都在忙什麼我想應該就是一直在擦槍清積碳吧…,然後也看了滿久的書。
4/13(一)
運動:打排球
看書:微雨之城By藤井樹

微雨之城p29:人生不會因為失去什麼,或是獲得什麼而變得比較好。因為你永遠是你,能讓你更好的人,只有你自己。
(老實說,這句看似廢話的廢話真的說得對極了)

我記得我當時看得欲罷不能

4/14(二)
運動:行軍15公里、打排球
看書:看完微雨之城

我是過敏體質,所以我根本不適合活在地球,我每次只要很久沒吃零食或是比較精緻的食品我的舌頭都會癢爆,然後一直忍不住用門牙尻我的舌頭…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太甜或太鹹的關係;鄰兵Max說是因為有加工劑…

說說行軍的事,今天是第一次在馬祖行軍,新訓待在成功嶺時都是在營區內行軍,馬祖則是走出營區到處走山路,剛好可以參考一下島休要去哪玩。
我們這次行軍是從營區走到機場,帶隊的是副主任(副連長);超兇、走超快,而且全副武裝走起來真的會滿累的(第一次島休出營區到處走是輕裝散步,都覺得滿累的了…),不過我還是轉移注意力看向海邊風景讓我挺過去了,都沒掉隊。
馬祖天氣好的時候,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行軍時還能看那麼讚的風景真的會忘了疲勞感!

在這次行軍之後我計畫了下次島休要去的地方:
早上:本來要去夫人村馬港改成去福澳津沙
下午:仁愛山隆體育館打籃球(後來改去看藍眼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