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馬祖當兵日記】2020/4/12島休日

這幾天去了很多音樂工作室拍影片、錄音,是我近期大約一年內難得的充實創作時光,也忽略了持續更新文章及寫作帶來的滿足感…
4/12(日)
看書: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By顏擇雅;看到p9
運動:伏地挺身0/50、仰臥起坐0/50
不知為何對這本書沒什麼印象...


  • 下週要跟阿亮拿訂的三本書
  • 下週要去津沙
  • 下週三要去夫人村

島休時間:

  1. 去了介壽村的獅子市場,是很乾淨的傳統市場,買了兩包魷魚絲
    獅子市場的乾淨程度逛起來就像在逛超市一樣!
  2. 大漢據點坑道,拍了很多照;本來也要去北海坑道,但沒戴口罩不能進去
    目前這些照片全都在我壞掉的手機裡,我一年壞一支手機,所以只有少數倖存的照片因為有發到instagram才能截圖發過來…
    總之馬祖各種奇岩峻石,當時的軍人真的是用手工具慢慢硬幹敲出這些地下萬里長城的!然後坑道盡頭則是一望無際的海,我們則處在懸涯壁裡面,牆上有偵查用的洞和架設機槍的洞;而坑道內部則充滿了各種應戰標語教你如何分辨敵艦,也有各種強心的精神減話!直到身處在真正的第一線現場,才真的有種在當兵的感覺,當下真的會不由自主的覺得馬上就有敵軍開過來炸我們,但都是想太多。
  3. 去吃黑熊的老酒麵線,超好吃!而且週遭的社區超美,廢墟跟建築完美結合,還有很多咖啡店(在仁愛)
  4. 後來去鐵板海邊,沙灘超大片,旁邊有特航部兩棲連鐵堡就在那裡!
    這片大沙灘有很多兩棲的人在自主訓練,有慢跑的、有打沙攤橄欖球的,過程中還會不惜使出過肩摔,看到的時後我嚇爛。
    因為這裡也是有些許觀光客,所以我們這些放假中的平頭人很自然的會被各種問路,最好笑的一次是一個大媽朝著我們喊:「帥哥~」此時剛好有個裸上身的兩棲帥哥正在慢跑,只見那個大媽剛要喊:「可以問路嗎?」的時候已把目光從我們身上轉移到兩棲帥哥身上了,然後假裝一開始就是要問那個兩棲帥哥,我和Max直接笑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