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馬祖當兵日記】2020/4/4島休日

(编辑过)
三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馬祖島休,由於軍人是週休二日,而地點又在馬祖,所以每週六日都是在馬祖境內休假,但是不可以外宿。
4/4(六)
運動:有氧強度30%(做有氧運動,大約只達到理想強度的30%)
看書:天氣之子看到p61
就只是個閒書而已

島休:昨日設定的目標都沒完成(運動、寫環島計畫、塗鴉x1)

(第一個休假我選擇留在營區休息、運動,並和一些同樣留在營區的鄰兵聊天交朋友。

本來想在今天寫好往後的島休環島計畫,但提不起勁…都在看小說,也沒有在馬祖塗鴉,礙於軍人的身分實在有難度,所以放棄了。)

本日計畫:

  1. 跟Jacky出去晃一下、領錢
  2. 返營後寫島休計畫、運動

結果沒寫島休計畫,反倒寫了滿多退伍後的一些創業想法,以下提供給大家看看我都寫了什麼:

【槓青俱樂部】

  1. 列出所有產業
    (列名單,並標出所有人和我一起做過什麼事)
  2. 找出朋友們的關聯
  3. 以mind map呈現
  4. 分支列經營方式
  5. 分支操作方式
  6. 個別列出成本
  7. 各項目的目標業績
    (預估產值)
  8. 寫出網站架構
  9. 輔助工具整理
    (Gmail、Line@、Pixnet、IG、微信)

其實當時還不知道要創什麼業,只是有一種快退伍正式出社會的危機感,想做的事又很多,才會以斜槓為主題,具體來說就是出來之後想找各式各樣的人一起做各式各樣的事,並把我身邊各種有創業經驗或有創業想法的朋友們串聯起來而已,沒想太多的列出以上該好好思考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幫我看一下這個list有沒有什麼能改進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